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生活館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腳椅腳凳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衣櫃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海風咸淡淡的,吹著滿是星辰的夜。岸邊靜悄悄的,只能聽到輕輕的海潮聲和一種類似號聲的聲音。夜很美,圓圓的月亮映在海中,又前后左右不停地抖動著,像是被分成了許多個小月亮。 岸邊的礁石也映在海水中,給月亮們一個蔽身之所,讓它們在海水中嬉笑著捉迷藏。再近一點望望海水,便能看到一雙深邃明亮又寫滿憂傷的眼睛。一個少年坐在礁石上,瞅著海的盡頭。 “少爺,回家了咧!” 長長的回音使夜更深了。少爺猜這聲音的主人一定是老周。老周是個善于挺胸抬頭又善于彎腰的人。但少爺認為“會做事”的老周只是家中的一條搖尾巴的狗。老周總能討得老爺的歡心,不然,他也不會從一個窮包工一步一步爬到管家的位置。 可少年不想回家,他不想回那個冰冷的樊籠。老爺、管家、先生,一個個拼命地往他腦子里灌輸思想,不管他是否能接受,是不是認可。 “少爺,要回家啦!” 月更圓了,這聲呼喚,像是平白在月亮上鍍了一層陽光。不用猜。少年便知是阿媽在呼喚他。阿媽不是他的親生母親,阿媽是他的奶娘兼保姆。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親生母親是誰。老爺家中,他覺得只有阿媽真心對他好,阿媽從小疼他,愛他,在他受委屈的時候安慰他,給他母親般的愛。 可少年不想回家,他不想看到家中那些陌生的親人。他的大娘,二娘……十二娘,都在爭權奪勢。而他可憐的阿媽,他無力保護的阿媽,只能是個任誰都可以頤指氣使的下人。 “十三少,家去家去……” 清脆的聲音貼著海面,劃進少年的耳朵。少年望看午夜的繁星,不知這招呼有何意味。發出這招呼的。大多都和少年一樣,都是各家族中唯一的男嗣,也是各家族未來的希望。少年和他們的關系很好,但每個伙件都在暗暗競爭著,畢竟,長大后,都是對手。呵呵,這一段難能可貴的友情啊!盡管頗有意味,但還是珍貴的。 可少年不想回家,他的那群同父異母的姐姐妹妹,沒人喜歡他。因為他奪走了老爺太多的關注。少年不喜歡那種關注,可她們喜歡。那種關注,意味著將來的榮華。沒有人會因為他將是下任家主而投來和善的目光。畢竟,決定她們將來的,只是老爺一句話的事。 “小十三,回家吧!” 月光在海水中顫了又顫,少年的心也隨著月光上下亂顫。夜的光芒和靜謐,唯美而令人陶醉。少年喜歡聽到那位鄰家女孩的聲音。他對那女孩,有種特殊的感情。他覺得或許她才是自已的親人。少年極愿聽到女孩略帶強橫的語氣,也愿意聽她的話。 可少年不想回家,即使她的呼喚,少年也不想回家。 煙籠寒水,繁星褪去了光芒,月光也淡了很多。少年想:一直這樣多好啊!就要現在這樣,世界都靜了。少年從礁石上跳下來,走進濕潤的沙灘,一步一步朝著海走去。 “呀!少爺!原來你在這里咧!”老周長長的聲言,在這寂靜的夜,升了一個八度。 許久,才見老周肥碩的身軀迅速地挪過來。腳下的布鞋一顛一顛,未觸及海水,老周便跌了好幾個跟頭。 等到老周跳到少年身邊。海水已到了少年的肩膀。老周一把抱住少年,邊嚷到:“少爺,少爺!您這是干啥子咧!老爺在家急壞了都!” 少年拼命地往海水里跺腳,掙扎著想從老周懷里跳出來。可他哪是老周的對手!少年急了,略帶哭腔地叫喊:“放開我!你滾開!你這奴顏卑膝的家伙,你這狗東西!” 老周肥碩的身軀在海水中頓了頓。他不再叫嚷,只是沉悶著,用盡力氣將少年拖上岸。 少年坐在旁邊略干的沙難上,一聲不吭。老周坐在離少年三四米外的地方,遠望著少年。他呼哧呼哧喘著氣,但也一聲不吭。 東方泛起魚肚白。老周咳了一口,腮旁的肉顫了顫,吞了幾口吐沫,欲言又止。 少年也不瞧他,瞅著海平面,平緩地說:“老周,你為啥要救我咧?” 老周笑了一下。想了想,又搖了搖頭,才開了口:“這個……其實少爺您知道。” 少爺猛地扭過頭,直視老周,說:“你說,你這么活著,又為了啥咧?” 老周沒看少年,也瞅向海平面:“為了啥?啥也不為,就為活著。少爺,這世上啊,總有苦要受。俺是做奴才的,就有做奴才的命。可總歸有盼頭不是?俺家媳婦有關節炎,得花錢,俺就得拼命地賺錢。可俺娃兒今年考上了縣中,俺心里頭高興!有的是勁兒!嘿嘿,這世上啊!也總有樂可享。少爺,您說是吧!” 少爺盯著老周發了呆。過了會兒,他回過神來,又想了想阿媽和那女孩。猛地站起來。朝老周走去:“走咧,老周。回家去咧!” 月亮沒了蹤跡,太陽從海面探出了頭。海風輕柔地吹過。呵,又是新的一天。

離開故鄉身在異國沙特好久了,雖然一起工作的都是中國人,吃中國菜,但還是特別想吃上媽媽的紅燒肉。 媽媽是村子里有名的燒菜高手,不論誰家有什么紅、白喜事,村人都請媽媽去燒菜。特別是紅燒肉,品嘗過的人總是贊不絕口。 每年端午節,家鄉人中午餐桌上都要有紅燒肉、紅燒魚、紅燒蝦、紅蘿卜湯,還有紅番茄這“五紅”。雖然我兒時家里經濟狀況并不怎么好,但媽媽總要給我們燒紅燒肉。媽媽的紅燒肉特別的拿手,她燒出的紅燒肉油而不膩,爛而不腐,色澤潤而透亮,看一眼就讓你垂涎三尺,聞一下你就會滿口生津,毫不夸張地說,那味道于我來說,真是百吃不厭,越吃越饞。左鄰右舍的都向媽媽請教,有時直接請媽媽過去幫著燒。媽媽的味道著實讓我們一家人驕傲。 在我出門到外地讀高中的時候,我每兩星期回家一次,媽媽想辦法都為我燒一碗紅燒肉,她總是那樣甜甜的說我正在長身體的時候,要多吃一點肉。那時候,我總是在媽媽的陪伴下,盡情享受媽媽的味道,那種感覺也像紅燒肉那樣甜甜的,香香的。 思念是一條繩索,越是去想,這繩索就越緊。于是,今年春節,我被這繩索捆回了家鄉,捆到媽媽的身邊。 媽媽頭上如今添了不少白發,但她的動作仍然是那樣的麻利,一點兒不減當年的英姿颯爽。年三十那日,一大早她就忙作買菜、擇菜,什么也不讓我干,我正好利用這段時間去欣賞家鄉的風光。 晚飯時,我如愿以償地吃上媽媽的紅燒肉。我夾了兩塊大口吃起來,然而這味道幾乎大不如20前,心想也許是媽媽老了,或許是我的口味變了,我不敢吱聲,只得去夾其他的菜。站在一邊看著我夾其他菜的媽媽,連連催我吃肉,我只是點點頭,并不動筷子。看到媽媽臉上有不快之色。我只好放下筷子,對坐在我對面的她實話實說:“媽,這肉好像沒有先前那味道了。” “我知道今天的紅燒肉不入你的口,不吃就不要勉強了。媽平時不燒,也不吃。”媽不緊不慢地說。 “不是媽燒得不好,而是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天天好飯好菜的吃,自然味道就膩了,再說,現在的豬肉也和以前的不一樣了。”說著媽媽又無奈地攤開雙手接著說:“你想呀,現在的豬呀、魚呀、雞鵝鴨什么的,都吃上添加劑了,以前一年才出欄的豬,現在只有兩三個月就上市了,這能好吃嗎?”停了一會兒,又接著說:“我們那時候的豬都是吃草料,米糠養大的,野長的,那肉質嫩、鮮。”說著,媽媽仿佛有點感傷的雙手在她的黑圍裙上擦了擦。 我連忙同意的點點頭,連聲說:“媽媽的手藝沒變,媽媽的紅燒肉沒變,只是豬變了。” 聽了我的話,媽媽開心的笑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對故土的眷戀是人類共同而永恒的情感。如今遠離故土已成常態,打工、求學、經商、謀仕大多都在外鄉,誰都會時不時地想起自己的故鄉來,日思夜想多了,鄉愁慢慢變成了一種病。 余光中先生說:“給我一瓢長江水啊長江水,酒一樣的長江水,醉酒的滋味,是鄉愁的滋味。” 鄉愁它通過一張窄窄的船票,跨過一灣淺淺的海峽,就可以有想見到的人、就可以有想見到的風物。可這一江東流的春水,載不動,許多愁! 白居易有一首《江南好》:“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春來江水綠如藍,這種藍比藍草還要藍,怎能不生出江南之憶呢! “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總為浮云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黃昏日暮,炊煙裊裊,倦鳥都已歸林,游子怎能不起鄉思呢?浮云擋住了前路,大道如青天,我獨不得出,為君談笑靜胡沙已成笑談:“錦城雖云樂,不如早還家!” “即從巴峽穿巫峽,便下襄陽向洛陽。”“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回鄉的心是那樣地急切,回鄉的情是那樣地熱烈,回鄉的路是那樣地荊棘,河南鞏義,杜甫日思夜盼的地方,臨了,還是沒能回去;帝都洛陽,近在咫尺,可渡過漢江,感情反而怯生生的了。 “巴山楚水凄涼地,二十三年棄置身。懷舊空吟聞笛賦,到鄉翻似爛柯人。”好在我們的劉禹錫有昂揚的斗志、不屈的信念、崇高的理想,可以暫時忘了鄉愁,暫憑杯酒長精神。 “仍憐故鄉水,萬里送行舟。”“思歸若汾水,無日不悠悠。”大大咧咧、瀟瀟灑灑、狂放豪縱的李太白原來同樣有小兒女情態。 “唯有門前鏡湖水,春風不改舊時波。”這個賀知章,不管皇恩多么浩蕩、京城多么繁華、眾人如何挽留,門前的鏡湖水,才是他心頭永恒的朱砂痣。 “無端更渡桑干水,卻望并州是故鄉” 的劉皂,“羈鳥戀舊林,池魚思故淵” 的陶淵明,“家在夢中何日到,春來江上幾人還” 的盧綸,不管他們的境遇如何,故鄉的那一江碧波才是他們想去的天堂。 “江水三千里,家書十五行。”“萬里歸船弄長笛,此心吾與白鷗盟。”“歸夢寄吳檣,水驛江程去路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試問鄉關何處是,水云浩蕩迷南北”。詩人迷的是詩情,留戀的還是故鄉的一江清波。 “楚水巴山江雨多,巴人能唱本鄉歌。”“正見空江明月來,云水蒼茫失江路。”“十年無夢得還家,獨立青峰野水涯。”“長江悲已滯,萬里念將歸。”這恰恰就是“臨水整烏紗,兩鬢蒼華,故鄉心事在天涯”啊! 在深情凝眸故鄉的風物中,我看到了那一汪蘊藏人類最深情感的眼淚,那不正是水在鄉愁漫起的時候氤氳而成的嗎?就在母親半倚門框癡癡地等待不果時,就在異鄉月色如水心緒翻飛時,眼眶卻不知不覺又潮濕了。鄉音裊裊,生生扯落我眼底的淚。夢回的午夜,枕頭上常常濕了好大一片。 原來,我的前身和黛玉一樣是水做的。 與大多作家的鄉土情懷不同,我更側重于鄉水情懷。李煜那句“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將愁緒渲染得如此可觸可摸。汨羅江上游的故鄉之愁又何嘗不像那嘩嘩流淌的春水?我走到哪里,它就流到哪里,仿佛我身體里流淌的不是血,而是故鄉的那一池清溪河水…… 故鄉的春天如水,故鄉的月色如水,故鄉的夢境如水,故鄉的情懷如水,故鄉的花朵如水般空靈,如水般曼妙,如水般清亮,如水般靈動……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推薦 新竹東區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工廠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台南安南閱讀區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p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