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箱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腳椅腳凳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雙層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在學著捏一個泥人,體驗著泥土在手指將百轉千回 ——題記 我有一個干凈明了的名字——昂蝶,昂首的昂,蝴蝶的蝶。我還在一個窗明幾凈,環境融洽的教室里坐著學習。有一個溫文爾雅的老師,有兩位品行高尚的父母,還有一群舉止文明的同學。我每一天都在這樣美麗的環境中其樂融融,迷醉自我。 就在前些天,我結識了一個朋友。第一次見他時,他提著兩口大皮箱子,笑容明亮,英氣十足地走進了我家的大門。我想我是出于熱情,上前幫他提箱子而他卻淡淡地回了一句“不用”便轉身走進了我家的客房。 當他來到我家的那一天起,基本上就沒怎么講過話,但卻總是把他那好似招牌式的笑容掛在臉上,好像每天都有開心不完的事情一樣。而每當這時,我媽她總是會說“這孩子不錯” 后來每當夜幕降臨,我總是會聽見從我家客房里傳來震耳欲聾的搖滾樂,沒有特定音調的瘋狂音樂充斥著我的耳朵,我雖然不知道我父母是否聽見了,但我的確是聽得格外清晰。 再后來,我那段時間總是在題海中翻騰,在微微發燙的白熾燈管的照耀下,他一張張數學試卷仿佛正在朝我耀武揚威的笑,我總是喜歡在深夜萬籟俱寂的時候,灌下一口咖啡,徹夜徹夜的做題。而我每天都能聽見那一聲聲從不停歇的搖滾樂曲。 有一次我終于還是,沒能耐的住性子。我趁著父母都熟睡之后,偷偷地跑下樓去,輕輕地推開了客房的門。而我看見的是那個整日掛著笑容的家伙,此刻正帶著那里面足以能把耳朵震聾的音樂。,跟著樂點,跳著瘋狂的舞。他后來轉過頭,臉上依舊是那副莫名的笑容,張開嘴叫我走過去,把耳機遞給了我。 后來的后來,他告訴我,他叫周崇明,他那兩口皮箱里全裝著唱片,他總是喜歡在深夜中和著節拍瘋狂地跳舞,他說那樣就像是瘋掉之后自殺,卻總總是不能夠成功。 就這樣,我以為我終于從題海中逃出來了,而取而代之的是鋪天蓋地的搖滾唱片,我以為我不再是個乖小孩,我總是喜歡半夜和他一起逃出去,去那種24小時營業的超市,端一杯冒著白汽的咖啡,坐在天橋上,說著和我們不同世界的東西。而之后,又灰頭土臉的回家睡覺。 好像就這樣持續了好久,每天都是半夜翻出圍欄,一個端著一杯冒著熱氣的速溶咖啡,矯情得像個文人似的,坐在天橋上談著那些好似總是離生活很遙遠的東西。有一天晚上,他突然跟我講說他有一天一定會扔掉他那兩大箱子的盜版唱片,然后空手踏入大美利堅,真正地聽一聽來自大洋彼岸的正牌搖滾樂的味道。 后來,他真的就這樣做了。當他在臨走前一天他干凈利落地扔掉了那兩口大箱子,連同他那里面的唱片,一起不留痕跡的扔進了路邊不知名的垃圾桶里。然后他毫不猶豫地告訴我,我的耳朵裝不下也不屬于那種聲音。而第二天一大早,便揣著一張飛往美國的機票,連再見也不說一聲地走了。 在他走后,我的確又被關進數理化的題海監獄中去了,并且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沒有在深夜偷偷地翻出我家的柵欄,跑去二十四孝試營業的那種便利店,端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坐在天橋上說著完全不屬于我們的事情。我再也沒有聽見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很餓有節奏的鼓點聲了。 我想我和他相遇,那都只是悶一場罷了,我們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見著不同樣,而且一定不會重復的人。就好像我此時此刻正端著一杯廉價的速溶咖啡,而我手中的這杯畢竟沒有漂洋過海,也的確沒有讓他將它喝進胃里。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我想我已經上高三了吧,我整天背著沉甸甸的書包我無所事事地走在街上,走馬觀花,車水馬龍。 我記得之后有一天,烏云密布,陰雨綿綿,“路上行人欲斷魂”。我披著一件長長的雨衣,冒雨前行。我也如路人那樣,低著頭,不讓雨點浸濕我們并不華麗的衣襟。我想我那時只是不經意間的一抬頭吧,卻意外的看見了身前一個披著雨衣,提著兩口大批箱子的熟悉背影,我的確是怔住了,但依舊是抱著滿腔希望,覺得這個英姿颯爽漂洋過海,空手踏入大美利堅的搖滾小子又回來了,于是我埋藏在內心深處多時的人和事,此時正鋪天蓋地的向我襲來,于是我下意識地向前跑去,喊出一句:“我來幫你提箱子吧。”他應聲轉過頭,莫名地望著我,說:“小姑娘快回家吧,我不需要你幫助,我正要趕去機場,帶著這身行囊飛去美國呢。”當他轉過身,看著我說出這句話時,我看見的是一個中年男人提著兩個大箱子,緩慢的走在我的前面。我眼前的這個男人,沒有他那招牌式的笑容,也沒有他那樣的英姿颯爽。我不知道自己怎會將這個似乎早已疲憊不堪的旅人看成是他,我想我會整理好我涌上來的心事,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嶄新的人。 但我想我還是做不到,于是當天晚上我又輾轉反側又終于披好一件衣服。像小偷一樣背著父母,悄悄地溜出去。我想應該是我的衣服太長了,在翻出柵欄跳下地的那一瞬間,衣服在柵欄尖銳的棱角賞花出一條大大的口子。我還是一路小跑到那個二十四時營業的便利店,買出一杯速溶咖啡,一個人坐在天橋上默默地喝著。 白汽就好似抽煙時吐出的煙圈,回環繚繞。猛地吞下一口咖啡,雖然沒什么特別,但還是一如既往的苦澀,但我依然安慰自己說它是甜的,就想吃不到葡萄卻厚顏無恥地說那葡萄一定很酸。我和他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中間隔著個一望無際的海洋,但我卻依舊站在原地做著心中的那個夢。 咖啡是苦澀的,但心卻不一定是苦的。我將最后一點倒進嘴里,我想我是時候做一些真實的事。我還是認為,在那個白熾燈的照耀下,埋著頭快速的,、瘋狂做題的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我,于是我又跑回家,繼續做一個平凡的高中生。 我想我終于將思緒整理好,并將那些并不老舊的碟片鎖進了一個陳舊的抽屜,并發誓再也不親手將他打開。終于有一天,我正握著筆,飛快地在紙上畫著各種奇奇怪怪的數學符號。母親突然“破門而入”,他說他實在是看不下去,我的書桌比我還要頹廢,所以她說她想幫我整理書桌,我下意識地說了句“好啊”,并隨手將抽屜鑰匙扔在桌子一角,然后我就走了。 之后我就后悔了,我媽把我抓過去,刨根問底地問我,我和周崇明到底什么關系。而我卻斬釘截鐵地對她回答道,“就是朋友啊”。正所謂,一個問題得到回答之后緊接著就會有第二個,第三個,他的問題就好似塔羅牌,倒了一塊,就會有第二塊應聲倒下。他竟然問我,要不要試著和他接觸,她還說,一直都覺得這孩子挺好的,又陽光,又帥氣。 但我的回答卻通通是清一色的“不”。她顯然很失望,但卻依舊抱有零星的希望,而這希望產生的緣由是——我的抽屜里,有那么多他的碟片,而今天他剛好收到來自世界另一頭的一個包裹,而署名正是周崇明。 其實我也不清楚,她是怎么知道碟片就是崇明的,而我也不清楚,周崇明像是在人間蒸發之后又離奇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原因。而我唯一弄明白的只有我媽她為什么會突然說要幫我整理書柜,原來只是為了消除她心中的疑慮,我就說她怎么會突然這么閑。 但在她百般催促下,我還是去我家門外的信箱中拿出了這個漂洋過海的包裹。并在我媽眼前將它撕開并且看完。我漫不經心地撕開,看見那里面有一封用信封裝的整整齊齊的信和兩盤國內一定買不到的搖滾正版碟片,我瞅了一眼那兩張CD,便伸手拿起了旁邊的那封信。而我媽卻拿著那兩張碟片中的一張細細端詳,像是在聞那漂洋過海之后的味道。我小心翼翼的撕開信封,拿出里面嶄新的信紙,在我的印象中,那是一封很長的信,信中用雋秀的字跡寫著: 致昂蝶: 我如今空手抵達了大美利堅,請原諒我一直沒有與你聯系,前一陣子我試著在找一份 自己滿意的工作,找到一個合適的處所。但現在我在那邊開始了自己嶄新的生活,遇見了新 的人,但我已就認為“衣不如新,人不如舊”。我很懷念寄宿在你家的那段時光,雖然你就 像我的妹妹,但我依舊很喜歡你,因為只有你能看得透我,你給了我一種我在別人身上找不 到的感覺。所以說,會找時間給你打一個冗長的電話,然后告訴你我心里的真實想法。 周崇明 我愣了許久,知道我媽問我信里都寫了些什么。我才轉過頭,一直傻傻的望著她。之后,便頭也不回的沖進臥室里,拿起了手機。 我想我是因為這封信的緣故,將我埋藏在心中多時的回憶一起引了出來。我應該是把手機握了一夜,就連睡覺也一直握著。大概凌晨兩點的時候,手機如愿以償地響了起來,我猛地驚醒,毫不猶豫點下了接聽鍵—— 那邊很安靜,隔了許久,有一個我熟悉的聲音在電話那頭說道:“請問···是昂蝶嗎?”我愣了愣說:“是,那你真的是崇明嗎?”他在電話那頭輕輕一笑道:“是。我喜歡你,雖然我比你年長五歲,但我依舊喜歡你,現在我從世界的另一面飛回來找你,我跑起那些所謂的正版的搖滾CD,就是為了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一刻也好,哪怕是一輩子也不接受我也好,我都不管,我不論你給我的答案是怎樣的,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就算一輩子只做朋友也好。你現在站在哪里聽電話?”他突兀地問我。我笑著說:“我們這邊都凌晨了,我當然是在床上聽你講。”我聽到剛才那番話的確是有些感動,但卻不至于到淚如雨下的地步。他頓了頓,說道:“那你到窗邊去。”我聽他的話,走到窗邊。涼嗖嗖的風吹動窗簾,我的頭發隨風飛飛揚揚。我想我是在我家的柵欄外看見一個我熟悉的面孔, 兩口大皮箱子,掛著笑容,長長的頭發在風中微微飛揚,英氣十足地站在我家門外望著站在窗邊的我······

春來三月,滿目青蔥。人們的飲食也和這些花草有了勾連。 在古都金陵,有一味野菜,不僅是早春之時人們餐桌上的寵兒,更是節令的標識。此菜,不只味美,還有較高的營養價值。 薺菜,又叫護生草、凈腸草、清明草,是春天極易采摘的野菜。無論是田陌小道,或是山坡、塘邊,甚至小區草坪上都會有它們嬌小的身影。隨手采摘一把,或涼拌或燒湯,食之清香甘美,令人齒頰生津。但最詩意的吃法,則是每年農歷三月三的薺菜花煮雞蛋。 婆家在郊區,每到三月初二,婆母就會采來已開花的薺菜。青靈靈的鋸齒葉叢中,一莖挺立,頂著一簇幾枝小小的花,每一朵只有米粒大小,四片花瓣包著翠綠花萼、鵝黃花蕊,那么的清新淡雅。 傍晚時,婆母把連根的薺菜擇去黃葉,清水洗凈,放進鍋里,添水到淹沒了薺菜。再把新鮮的草雞蛋洗凈外殼,也輕輕放入,開火燒煮。水滾后,換成小火。待雞蛋將熟時,用勺子均勻地輕輕敲擊蛋殼,直到出現細碎的裂紋。這時候,雞蛋已經煮熟了,湯水也已成為了綠色。停火后,雞蛋就這樣在薺菜湯里泡著。 第二天清早,婆母會打開火略微熱熱端給我們吃。主要是給我吃。老人家說:“三月三,薺菜賽仙丹,這薺菜花煮雞蛋,明目清火,還治頭昏頭痛。”而我,生了兒子后常常偏頭痛。婆母記在心上,常找些偏方來,這三月三的薺菜花煮雞蛋就成了保留節目。 浸泡了一夜薺菜湯的雞蛋已是綠了,剝去殼,白玉似的蛋白上有細碎的綠色紋絡,煞是好看。咬一口,雞蛋的醇厚滲入了薺菜的清香,異常好吃。我還喜歡盛一小碗煮蛋的薺菜湯,碧綠碧綠的,趁熱喝下去。草木的清涼之氣沿喉而下,五臟六腑似乎都被清洗了,瞬間身心通泰,頭腦清楚。這當口,婆母總是在一旁笑瞇瞇地瞧著。 其實,我知道,讓我如此愉悅的,絕不僅僅是薺菜煮雞蛋的美味,更是婆母一片舐犢之情的功效。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2021年日本橫濱亞細亞語言學校演講大賽特別獎文章 中文版; 大家好,我叫陳智勝,今年31歲,中國北京人,家里有爸爸媽媽還有我 我住的街道是非常安靜的街道、而且是非常美麗的街道。 我的愛好有很多,我喜歡擊劍,喜歡桌游,而且也喜歡在網上寫散文。 但是,在眾多愛好當中,擊劍是我用盡一生也想要從事的工作。 能將自己的愛好當成工作,是一個人一生的幸福。 我12歲進入北京擊劍隊試訓,13歲正式成為專業運動員,23歲退役。 在這12年間,我拼命的練習,參加了很多次全國比賽, 獲得了全國聯賽總決賽亞軍。 喜歡劍和劍交戰的聲音,喜歡站在領獎臺上帶上閃耀花環的一瞬間。 擊劍的世界里,只有勝利和失敗兩種結局。 一劍決勝負時的勝利是最棒的體驗。 失敗的時候,一個人跪在場地中,留下悔恨的淚水。 想要證明自己,想要將榮耀永遠握在手中。 那么,為了打倒你的對手,你只有嚴格的訓練, 因為劍士的世界里,沒有永遠的勝者,只有勤奮努力的勇者。 退役后,我成為了女子擊劍教練。 經過多年的努力,我的學生獲得了全國女子冠軍。 但是我不滿足。 我想學習更多的知識,挑戰日本的對手,讓更多的人理解擊劍。 在日本,學習新的戰術,開闊新的視野,交流心得,這就是我來日本的理由。 讓更多的人通過我的指導獲得優勝, 我想這樣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人生, 擊劍是我一生都想要從事的工作。 請和我一起去往賽場,體會劍與劍碰撞出激烈火花的一瞬間! 這就是我的世界,這就是我的戰斗。 大家,感謝你們的傾聽。 請多關照。 日文版 みん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陳智勝と申します。 31歳です。中國北京人です。家族は父父と母母と私です。 私が住んでいる町はとても靜かで、とても綺麗な町です。 私の趣味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フェンシングが好きで, ボードゲームが好きです。 そしてインターネットで散文を書くことも好きです。 しかし、多くの趣味の中でフェンシングは私の一生を盡くして攜わって行きたい仕事です。 自分の趣味を仕事にするのは一番の幸せだと思います。 12歳で北京フェンシング専門チームに入って練習を初めました。 13歳で正式にプロ選手になりました。 23歳で引退しました。 この12間、一生懸命に練習して、 全國大會にたくさん參加しました。 全國のフルーレ準優勝となりました。 剣と剣の戦う音が好きです, 表彰臺に立ってかがやく花輪をつけた瞬間が好きです。 フェンシングの世界には勝利と失敗の2つの結果しかありません。 一剣で勝った喜びは最高です。 失敗した時は一人でもくもくと土下座して、 悔しさの涙を流した事もあります。 自分を証明したくて永遠の栄光を手に入れたいです。 それでは、相手を打ち負かせるために、厳しい練習をしました。 剣士の世界では、永遠の勝者はいません、 勤勉な勇者しかいません。 引退後は女子フェンシングのコーチになりました。 長年の努力をヘて, 生徒は中國女子チャンピオンを獲得しました。 しかし私は満足していませんでした! もっと多くの知識を勉強して、 より強い相手に挑戦しもっと多くの人にフェンシングを理解させたいのです。 そして日本で新しいフェンシングのスキルを學んで、 新しい視野を広げます。 これこそ私が日本に來た理由です。 もっと多くの人に自分の指導で優勝させたいです。 こんな人生こそ価値のある人生だと思います。 フェンシングに一生をささげたいです。 一緒に競技場にむかって、剣と剣が花火を散らす瞬間をたいけんしましょう。 これが私の世界です。これが私の戦いです! みんなさん、ご清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工廠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台南安南閱讀區家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台南歸仁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p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