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L型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店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設計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是否愛過還是忘了,又或者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再成為他心里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時去打擾他,他那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他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即使講了,他也會很快忘記,沒有愛,你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請不要在他面前流淚,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只有愛你的人,才會真正的去珍惜你,而不是旁邊的同情和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么回報,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請不要失去自信,因為愛一個人,并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于是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并非你的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還有那么多愛自己的人,淡淡的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因為曾經有愛,有愛的日子是快樂的。有緣在一起也是快樂的,有過快樂有過愛,便不該有恨,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愛的機會。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語,總有那么一朵屬于你,花兒雖多,卻沒有重復的一朵,這是生生世世早已注定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就是你從他生活中消失的時候,第一時間離開他,驕傲過屬于自己的生活。同時,你也希望他能幸福快樂,找到屬于他的未來,輕輕擁抱一下回憶里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無論結果怎樣都破壞了曾經的美感。干干凈凈地離開,也許若干年后的某個午后,陽光下的他瞇起雙眼會記起某個美好的瞬間,會心一笑,種種懷念值了 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幸福的,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但不要把它們幻想到現在,因為一切都是不復返的。去走從前一起走過的小路,吃一起吃過的冰糖葫蘆,回想起那句:“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的”;然而,再多的愛也只是一種牽懷。如果一切曾經像煙花一樣燦爛過,或許現在就不會停留在原地不動。把曾經有過的那份愛當成世界在你們心中打下了一個烙印。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于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后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六月一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雖然氣溫很高,可是到處都可以看到興高采烈的小朋友和大人們。 大街上有一手拿著氣球、一手拿著零食,邊走邊吃的小孩;還有雙手抱著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跟在爸爸、媽媽后面小跑的哥哥、姐姐。公園里到處都是興奮的人群,幾乎所有的游樂項目都排起了長隊。商場里涌出來的人們手里都是大包、小包,涌進去的人們都爭先恐后地往里趕。人們好象已經忘了曾經給我們帶來巨大影響的“非典”。“非典”使我們的歡笑少了,是“六一”兒童節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連大人們都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更多美文:高興

五月是碧草連天,鮮花飄香的季節。五月不僅有溫馨的康乃馨,更有遠方兒女的祝福。 來到湛江的這五年,是媽媽給了我默默的支持。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我知道您怕打擾我的工作,您學會了使用微信,學會了電腦,學會了發信息,學會了語音聊天,建了朋友圈;您還堅持繪畫、練字,堅持與兒女們微信問候,讓微信傳遞您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天的安排,好讓獨自遠在湛鋼的女兒能夠安心生活、踏實工作。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您知道這是女兒有生以來第一次離您這么遠,離您這么久,我知道您是懂得女兒的,更是了解您的兒女。 2014年初,為了響應公司的號召,當我把到湛鋼工作的想法告訴您時,您沒有遲疑,沒有阻攔,而是和女兒談了很多,語重心長地說:“女兒你也是一名黨員,你一定要比媽媽干的更好。”那天,我們共同回憶了來到寶鋼的故事。 1978年在寶鋼建設初期,需要一大批建設者匯聚寶鋼,在你和爸爸的決定下,我們全家毫不猶豫地和眾多的建設者奔赴上海。剛到上海初期,我是那樣的一度不適應,不習慣,尤其是上海的飲用水,沒有北方的那份清涼和甘甜,全是漂白粉的味道,甚至還有咸咸的味道;氣候是夏天很炎熱,身上會起痱子,而且酷暑難耐;冬天很潮冷,人會生凍瘡;住房是板房、鐵床,四處透風,炎熱的烈日里電風扇也沒有,更別提冰箱。白天喝上媽媽您現場做的酸梅湯、綠豆湯解暑,晚上不停的用白天曬過的水擦身,或和您用涼席坐在馬路邊消暑;寒冷的冬日沒有取暖設備,用暖水袋已經算很奢侈了,一個暖水袋還要全家輪流用;交通更是困難,若想買上一件衣服,那可要輾轉一天,從早上天還沒亮就出門,回到家時已是很晚。平日里聽著板房后面轟轟的打樁聲、敲擊聲,不習慣也會成為習慣,不愿聽也得聽。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您和親愛的爸爸都是寶鋼的第一批建設者,受黨教育多年,我因你們為榮,我因你們而悅,我因你們而認真做事,善良做人,時刻牢記你們的叮嚀囑托,積極投身公司的二次創業。 如今在湛鋼已經工作五個年頭,千余個日日夜夜。湛江鋼鐵基地遠在湛江東海島。東海島是中國第五大島,地處亞熱帶氣候,盡管寬闊的大海美麗迷人,盡管四季常青的樹木翠綠映眼,但基地建設的環境依然非常艱苦,依然困難重重。三十余年的歲月已讓上海寶鋼植根于每一個建設者的心里,更讓我銘刻心中;今天寶鋼的二次創業,更是激發了一批熱愛事業的年輕大學生們,召喚了一批富有責任感的建設者們,他們擔當重任,他們無怨無悔。 2017年,湛江鋼鐵一期建設已全面結束,二期建設在即。湛江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如今,一座新的鋼城已巍然屹立在南海之濱的東海島上。道路兩旁的木棉樹綠意蔥蔥,大紅花開遍鋼城,道路整潔干凈,交通秩序安全井然。承載著廣大建設者二次創業夢想的湛江鋼鐵1#、2#高爐已順利點火,在這里演繹了一場催人奮進的戰斗。不論是白天還是夜晚的湛鋼,都似繁星閃爍。您若來湛江看一看,走一走,也一定會為女兒的選擇而高興。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女兒我要特別為您點贊。您在微信里告訴我您童年故事,要不是爸爸的離去,女兒還真的不完全了解。您出生三個月就失去父愛,您的媽媽含辛茹苦,把您帶到九歲。九歲那年,生活稍有些好轉,但比別人家生活還差得很遠,您就盼著自己快快長大,能夠獨立、自力。1960年5月,您在承鋼參加了工作,那時學徒費僅有16元,您自己留6元錢作生活費,剩余的10元錢給家里用作各種開銷。之后,您和我親愛的爸爸遠到山西參加太鋼建設,我們兄妹也就那時出生在太原。1987年,我離開您到外地讀書,一晃三年,您因高負荷的工作和對女兒的思念,失明了一只眼睛。如今的您又把孫子送入大學,在他從小學到高中的學業中,您陪他一起讀書,陪他一起成長,不會的科目您先學;不懂的問題您先查資料,盡管只有小學文化的您,拼的就是一切都能學會、只要干就能干好的勁頭。如今孫女也考入理想的美國大學,今年研究生畢業在即,這一切的美好讓您如愿以償,然不幸的是,您失去了和您朝夕相處的老伴。在我親愛的爸爸剛過世的日子里,您不敢一人在家,您不敢一人睡覺,那段時間的生活對您是一種難耐,但又讓您學會了許多,心中的這種強大正是您自己磨礪出來的。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女兒成長四十余年來,全是因您的呵護在成長、在本分做人、在踏實做事。本想在您的有生之年好好的陪伴您,尤其是在親愛的爸爸過世后,我總是因忙于工作而疏于對您的關心。來到湛江的五個年頭,我連續四年沒能陪您過年,本想去年冬天接您和爸爸到湛江住上一段時間,卻突然因我婆婆胃穿孔手術,出院需要家中有人照顧,您二話沒說,就替我扛起了照顧我婆婆的重擔,買好的機票只能堅決退掉。一個月后待我婆婆好轉后,您卻病倒了,接著我親愛的爸爸也病倒了,這一次的病倒竟是我親愛爸爸生命的最后時刻。 感謝您,親愛的媽媽!每次我的困難,都是您來幫我分擔。人都說婆媳難處,在您眼里那卻不是個事,您不僅和自己的兒媳相處的很好,而且也影響著我和婆婆二十四年的和諧相處。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大海再深不如親情深”。在女兒寫的千千萬萬的文字里,也曾有您這位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跡。你不僅為這個家付出太多,更為女兒的讀書、工作、婚姻等方面作出抉擇,實踐證明,您的抉擇都是正確的。 親愛的媽媽,我在說給您聽。你聽到了嗎?愿女兒一直埋藏心底的聲音穿過風、穿過雨,穿過黑暗、穿過冬天,帶著康乃馨的花香,捎去心中最溫暖的話語,衷心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快樂,幸福永遠!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几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工廠 桃園中壢陽台家具工廠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機能沙發推薦 台南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東區懶骨頭訂製 新竹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高雄三民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g66jp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